在超市里拿了奶油、面包还有水果夹心,她甚至想要做两种口味的。
毕竟有那么好一阵子没吃过了,她自己也有点馋了。
决定做一个水果夹心还有一个巧克力的。
没错,她要做两个。
材料不是问题,根本不用心疼。
只要时间够,她做三个四个的都可以。
今晚在这里吃饭的人,都是她来到这里后,交好的朋友还有情景的人。
也算是这段时间的一个总结了。
大家聚在一起,吃吃饭喝喝酒,多好啊?
这是姜梓渝上辈子无数次幻想过的场面,总算是实现了。
她戴上口罩开始做蛋糕,奶油用超市里的机子打发好,然后将本来就有的戚风蛋糕用刀切成三层。
抹上奶油还有水果夹心,最后再用一些饼干之类的做上点缀。
接下来她把在院子里融化的巧克力拿出来,准备做巧克力蛋糕。
庄绍峰就是在这个时候回来的。
他手上还拿着两个牛肉饼,想着姜梓渝更喜欢吃牛肉一些,所以买了两个。
“在做什么?”
还好姜梓渝没有把蛋糕放到超市里,不然她再拿出来,该怎么跟庄绍峰解释啊?
索性傍晚不是那么热,不放冰箱里三个小时还行。
“我在做蛋糕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