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子能问出个啥啊......
余娇朝着傅战摇了摇头,随后两人出了病房,周春妹还想上来看看她们问出了点什么八卦,只不过看到傅战那张黑脸以后就不敢放肆了,讪笑着跟着二人出来了。
这边虽然处处都很诡异,但是两人并没有查出什么线索。
“周姐,你们有几个看护啊?还有其他什么员工么?人手够不够,要不要我上报一下给你们加派几个人,看起来怪累的......”
余娇想了下,拐着弯儿地问她。
“哎呦,还真是辛苦,你看这里20多个疯女人,就我们三个看护伺候她们,厨房也就只有一个哑婆在干活儿,这饭难吃得呦......还是门卫舒服,整天就往那一坐就成了。”
周春妹一听,立马开始诉起苦来,重点就是自己很累很辛苦:
“不过,领导能想着我们就够了,不用加人了,实在不行......给我们多拨点费用,也好改善改善伙食......”
周春妹边说边观察着对方的脸色,见余娇二人并没有变脸,舒了一口气,看来有戏。
哼,拨人有什么用?还不是来分她们的钱!
之前看护只有两个人,她们以为多一个能轻松一点,谁知道第三个来是来了,只不过钱没多给,她俩还要分一半算人家工资,周春妹算是看明白了,这越有钱的人越抠!
傅战点了点头。
“行,我们回头跟领导汇报一下,今天就这样吧,我们先走了。”
余娇不想再听周春妹诉苦,点头表示赞同。
余娇环顾了一圈,并没有看到第三个看护和哑婆二人,只是待久了容易露馅,还是回去从长计议吧。
两人很快离开了精神病院。
“傅战,你说她们真的疯了么?”
“我不清楚,只是感觉每个人都怪怪的。”
“对,我也觉得,总感觉他们想说什么......蘑菇?每个人都跟蘑菇有点关系,你记得程星唱的歌么?”
“天黑,毒,没头,睡觉。我感觉她在暗示我们什么?”
两人走远了才开始讨论了起来,傅战想起了赵蓉说的“开伞会被吃”“野狗啃了蘑菇的头”“不要被煮”
照今天来看,如果蘑菇就是人的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