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3章(2 / 2)

这时候的人文化水平都不高,生产队能念书的都少,会写毛笔字,还写得不错的人自然不多。

街上没有卖春联的,基本上都是自己买了红纸找人写。

看到沈漫漫贴出来的春联,上面的字就非常地好看,吴红英便好奇的问道,“漫漫,你这贴的春联是孙知青帮忙写的么?他的字确实挺好看的。”

吴红英的文化程度不算很高,只念完了小学。

她学习成绩不是很好,初中都没考上。

不然依着吴家的条件,加上吴红英的宠爱程度,是愿意将吴红英往上供着的。

因为读过书,虽说文化程度不高,可是字写得好不好看吴红英还是能看得出来的。

她以为这字就是孙跃进写的,心里还生出了些崇拜来。

难怪人家都说孙跃进的字写得好,这么看还真没错呢。

沈漫漫道,“这不是孙知青写的,这是我自己写的。”

听到沈漫漫这么一说,吴红英愣了愣。

“你自己写的啊?”

吴红英的语气中还带着一丝不敢置信,不过转头想想,沈漫漫也是高中生,字写得这么好好像也就没啥好奇怪的。

“漫漫,你可真厉害,你的字竟然写得这么好。”

吴红英像是看偶像一般的看着沈漫漫。

沈漫漫笑着道,“这算不上什么,多练练就会了。”

吴红英拉着沈漫漫道,“漫漫,那你现在忙不忙,要不你帮我家也写一下呗?省得我和我娘等着孙知青来写了。”

沈漫漫觉得不是什么难事,便爽快地答应下来,“行啊,没问题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