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章 不如踩车走吧(2 / 2)

陈瑞萍比我好点,毕竟她还是很自律的去努力学习,虽然和我一样越做越捉狂,但她明显要比我好。

又是一次补习班,今天讲解的是17、18题。下课后,我感觉脑袋发胀,因为我即便在王老师的引导下,我都无法解题了。中途去洗了好几次脸,情况都一样。当然王老师也看在眼里,她让我先别急,然后给了好几份练习卷,让我先完成,下周再试着去解答。

从王老师家离开后,来到1楼,陈瑞萍对着我说

“喂,你等等”

说完她跑向自行车棚。原来她今天骑了自行车来上课。

“咦,你怎么今天骑车了”

“是啊,今天我从奶奶家过来的,所以骑了车”

我站在王老师家楼下,看着小巷的另一旁。另一旁走10米左右就是马路,马路旁边就是一条江。虽然已经是晚上9点,但江边的行人道上还是有不少人在散步。

我看着江边的行人道,对着陈瑞萍说

“如果走这边,你也能回家吗?”

“可以啊,不过就会绕一点”

“不如今晚走这边,我想透透气”

“但.....但我怕回家太晚......”

我看了看江边的自行车道,看了看陈瑞萍的自行车

“那,不如踩车走江边吧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