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有在特意控制食量!

臭乐乐就是不懂欣赏,没错,不懂欣赏!

亏自己昨晚还因为他给自己买了喜欢的衣服和鞋子,稍微感动了那么一下下!

现在想来,完全不值得!

穿上拖鞋,手放在门把上,这时,本来还有点赌气的榊原铃想到了昨天榊原乐说过的话。

心平气和。

没错,要心平气和……

唉,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的了,最近老是赌气……

某些时候感觉老哥特别好,又在某些时候觉得他特别坏。

为啥之前就没有这种状况?

榊原铃穿着校服走出卧室,准备开始日常洗漱。

“早。”

“早啊,铃酱。”

“嗯,妹妹酱早上好。”

“阿铃起床了啊。”

“起来了。”

“天海叔叔。”

“嗯,早上好。”

今天早上天海茂典和榊原美和也在,罕见的一次全家聚餐。

现在一整个家,一共六个人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也是大家庭了。

榊原乐看见阿铃洗漱完,走出来,坐到了自己身边的空位置。

“阿乐,你们最近相处得怎么样?”榊原太太亲切询问道。

“很不错。”榊原乐嘬了一口红茶,看了一眼对面的天海姐妹。

天海九琉璃倒是很正常,天海七明月却趁着老妈目光的间隙,面无表情地朝自己眨了一下左眼。

这啥意思?

不过,瞅着对面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少女吃着同样的饭,这种体验也挺奇妙。

类似于,双倍的快乐?

“哈哈,我就说嘛,七明月和九琉璃都是好孩子,你们会相处融洽的。阿铃觉得怎么样?”

“都挺好的,哥还和九琉璃姐姐一起去购物中心给我买了衣服。”

榊原美和笑道:“这段时间忙,餐厅的预约都排到几个月后去了,倒是不经意给你们留了些认识的空间,不过啊,看你们关系这么融洽,也侧面证明年轻人更容易相互认识。”

因为有老妈在活跃气氛,加之天海茂典也很和蔼地会搭上两句话,今天这局早餐吃得相当温馨顺利。

“妈,那我们就先去上学了。”

“妈,走了。”

“伯母再见。”x2

“好的,路上慢走,一路顺风啊。”

站在门口的榊原美和看着四个孩子的背影一起消失在走廊尽头,脸上露出的是幸福的笑容。

虽然有些仓促……

但这也算是一个完整的家了吧。

完整的家啊……

就算那个负心汉回心转意突然回来,自己也绝不会让他破坏现状。

榊原美和想起以前两个孩子吃一块豆腐当晚餐的日子,就总觉得对不住他们……

……

清晨的校舍,两只伴舞双飞的麻雀在窗外的枝头啾啾鸣叫。

“那个,今天我们继续讲集合。”

笃笃。

数学老师写意般的文字在黑板上游走。

为什么说是写意?

因为榊原乐觉得数学老师的文字相当有意境,比如那个x,那个回勾潦草到不仔细看,完全就是一个y。

这种似y非y的意境岂是普通数学老师能达到的境界?

至于其他字体就更不用说了。

日语里歪歪扭扭的假名本来就多,再以一笔连,根本分不清哪个是汉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