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边你也可以自己去啊。”

“不行……我害怕……要是突然钻出来一只狼该怎么办?”

“日本哪里来的狼……”

“北极熊。”

“北极熊只在北冰洋和动物园,”榊原乐估摸着阿铃今晚是怕得脑袋都不大清醒了,“但棕熊还是有的。”

“对啊,有棕熊……”

榊原铃把柔弱的缤紫色眼眸望了过来。

“……你不会指望你哥打得过棕熊吧?”

“……”

无奈,榊原乐只能带着她到一旁的林地里去。

等到她找好位置,再背过身等待。

凌晨的山里见不到一点光亮,冷风一直都在山谷间呼啸,漆黑一片。

这种环境的确挺压抑的,榊原乐只能寄希望于阿铃早点方便结束。

“……老哥你不会突然跑了吧?我真的好怕……”

“谁有这个闲工夫在这时候开玩笑?行了,快点快点,我等着你。”

……

……

等待了两分钟,没啥动静。

“怎么?不想尿了?”

“……不是……”

“那就快一点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“阿铃?”

榊原铃在黑暗中的声音里满是紧张。

“不……不行……”

“很害怕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要不你就起来,别方便了。”

“老哥你靠近一点……”

“干嘛?”

榊原乐估摸着阿铃这时候太过害怕,一个人待在树林里那么乌漆嘛黑、没半点月光的地方,便出于陪同她的原因,走了过去。

见她蹲在面前,榊原乐自觉地把身体背过去。

……

“手……”

“要我手干嘛。”

“牵着……”

“还要牵着我的手?!”

“嗯……我怕……”

行吧行吧……

榊原乐把自己的手朝她递了过去,很快便被握住。

阿铃握得很紧……

榊原乐能感受得到她是真的在害怕。

“……可不许乱想……”

“谁有那闲工夫啊,你搞快。”

“……”

阿铃彻底没声了。

……

……